Skip to content
2015/03/24 / kslintw

[東森新聞] 悠遊卡董事長出爐 「一如預期」林向愷、戴季全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3月17日 上午11:44

悠遊卡公司跟悠遊卡投控公司今天選出董事長,一如外界預期,投控公司董事長由林向愷擔任,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是戴季全這兩個職缺,一年可以領上百萬薪水,是不是酬庸,戴季全說他當選之後,會把所有私人職位通通辭掉。
悠遊卡投控公司跟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出爐,一如外界預期,投控公司董事長是林向愷,悠遊卡公司是戴季全,戴季全以前是柯文哲競選時期網路部主任,這是不是酬庸呢?悠遊卡新任董事長戴季全:「請辭有給職的職位,不管是負責人董事長,或是董事都會請辭,當時我記得是柯P就任前後,那個時候的確,柯P的完整原文是說,我的腦袋裡現在還沒有這件事情,所以他其實指的是說,他還沒有處理到這個部分。」
再三澄清這不是酬庸,不過來看看,當初柯文哲怎麼講,時為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:「這個到目前為止,我確定沒有這個在我腦袋裡沒有這個事。」信誓旦旦不是戴季全,但最後結果卻一如早先傳出,柯文哲自打嘴巴,戴季全出面緩頰,不過來看看另外一個董事長林向愷,他跟柯文哲素無瓜葛,這總不是酬庸了吧?不是酬庸,但是這個職位是新開出來的職位,被質疑是多一隻肥貓,悠遊卡投控公司新任董事長林向愷:「我想董事會他也聽到了,不管議員或是社會各界的聲音,他在討論薪資的時候,也會納入這個考量,現在我個人的薪資案,還要到股東臨時會去討論。」
悠遊卡投控公司 21名董事,底下卻只有三個員工,市府解釋這間公司的業務,除了悠遊卡,還有其他投資,所以才需要加個董事長,不過這個位置以往都由悠遊卡公司董事兼任,現在多個董事長多了支出,也引來爭議,不過對於兩位新任董事長來說,最擔心的恐怕不是輿論,而是大老闆柯文哲的吹毛求疵,悠遊卡公司新任董事長戴季全:「倒不是這位置部分,跟柯P共事,反而是最大的壓力來源。」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