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2015/01/20 / kslintw

[TVBS] 再嗆郭董!柯:選舉沒拿你錢 沒欠你

作者鍾沛君 | TVBS – 2015年1月20日 下午12:45

台北市長柯文哲面對鴻海不滿三創園區被影射有弊,設下48小時時限要北市府提供資料,眼看21日上午到期,柯文哲說重話,強調自己沒拿鴻海的錢,沒欠鴻海!另一方面火速成立廉政委員會,找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、扁案律師鄭文龍等人,第一步就鎖定大巨蛋、三創園區美河市等5大開發案詳加調查。

鴻海設下時限要北市府公布三創園區所有資料,眼看剩不到24小時,台北市長柯文哲老神在在,但話越說越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很明白的講,我選舉又沒有拿過你的錢,我沒有欠你的,我跟你講公事公辦。」

查鴻海投資的三創園區,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炮口對準董座郭台銘,一聲令下,廉政委員會比預定日期早1個月上工,因為北市進行中的5大開發案,在柯文哲眼中問題多,除了三創還包括大巨蛋和松菸園區,美河市和北銀合併案,柯文哲不只欽點8位專家,還在網路招兵買馬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決定我還是要開放6個名額,給大家可以自由報名,我們再成立一個遴選委員會來篩選,報名的方式,會用我自己的臉書來做那個入口。」

前國民黨北市議員楊實秋:「大家有個共識,我們不是來清算任何人。」

市長當召集人打算設委員至少17人,國民黨前北市議員楊實秋確定入列,還有2位律師及財經學者林向愷、作家馮光遠,以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柯文哲磨刀霍霍要市府團隊不只興利,還要除弊。

發表迴響

